废可乐

别不理我

正泰

  

十三.

  

  “泰亨啊?你到底怎么了?”趁着金泰亨抽泣声终于越来越小的时候,刘奇把他从肩膀上扶起来问。

  金泰亨摇摇头。

  “你说吧,到底是谁啊,没事怎么可能哭这么厉害!”刘奇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和金泰亨在一起那么多年,就算被别人欺负金泰亨都没主动在自己面前哭这么惨过。而且问他也不说,一直忍着,这件事怎么可能不严重。

  金泰亨还是憋着不说话。

  “一会要上课了?真的不说吗?”

  “我不想回去上课。”

  “是班里的人对吗?和朋友?那个田柾国?”

  一提到田柾国,金泰亨的眼泪又从眼角滑落了下来。不用言语,答案就昭然若揭。

  “他骂你了?还是意见不和吵架了?”

  “都不是。是我的问题。”

  “你怎么了?你先骂他了?”刘奇对自己问出的这句话都半信半疑,金泰亨会骂人了?

  “什么啊...我不知道为什么……不要管我了,我要走了。”说完抹了一把脸就奔上楼去。

  刘奇心想,你这才是什么呀?哭了一通什么都没说就走了?

  要不去见见田柾国?

  

  陈梦下课时看到金泰亨出去,又看到田柾国黑着一张脸,就知道他俩肯定有什么事,一直在后门等着金泰亨回来。

  上楼的金泰亨低着头,一脸丧气,走到后门根本没看到正在等他的陈梦。

  “金泰亨?”

  听到别人叫他,金泰亨抬起了头,这……就算再怎么看,也是刚哭过。

  陈梦有些惊慌失措,“你,你怎么哭了?你俩闹矛盾了吗?”

  金泰亨并没有打算回复她,准备向班里走。

  陈梦又拉住她,“如果是因为我告诉他是你给的号才生气的...我道歉...”

  金泰亨头都没扭甩开她的手,紧握着拳头。“不关你的事。”

  从后门进去,刚好撞见准备关后门的郑星,

  “小金嗓,去哪了?该上课才回来。”金泰亨并没有理他。

  “我……真服了这俩人……一个不理,两个不应,害。”

  额……郑星约了好几次田柾国打篮球都被拒了,要么正在写题,要么不想打。

  反倒是离两位最近的房其宇,因为一直都在认真学习,并没有感觉到身边的反常。

  “泰亨,今天中午吃饭吗?”

  金泰亨摇摇头。

  房其宇心想,田柾国不是说早上说不出来话吗,怎么现在也说不出来?

  “你俩都不吃啊?”还想着让你俩给我带饭。

  金泰亨这下直接趴在桌子上,把头扭左边不行,扭右边更不行,烦躁的心情在拍向桌子那重重的一掌中发泄了出来,同时获得了全班人的目光。

  而此刻的金泰亨根本没有察觉,或者说根本无暇顾及自己的尴尬,脑子里只是不停的对自己说,“我就该直接给她,直接跟田柾国说是我给的,我犹豫个什么啊?他们的事和我有什么关系啊?”

  然而时光不会倒流。

  

  中午吃饭时间,同学们都去吃饭去了,金泰亨又一人来到了自己的秘密基地。从上往下看,人群密密麻麻,笑声,说话声充斥整个校园。

  “为什么,只有我不高兴呢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同学,你们班田柾国在班吗?”刘奇这个行动派还是来了。

  某同学朝班里扫了一眼,“在,要叫他吗?”

  “对,谢谢你了。”

  “田柾国,有人找。”

  田柾国往后一看,他的发小,找我做什么?

  但身体还是站了起来。

  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  刘奇故作轻松,“害,你和金泰亨有什么事啊?闹不愉快了?”

  “他找你了。”

  “那可不是,哭的跟个泪人儿似的。”

  田柾国视线转移,哭了吗?

  “我觉得挺奇怪的,咱们这兄弟之间就算打一架也不至于哭吧?这种情况很少见对吧?”

  刘奇见田柾国不说话,又继续说,“我本来知道是你让他哭成那样很生气来着,但是他说是他的问题。就,难搞。”

  “我知道了,我会处理好的。”

  “那就行,好好相处。我下去了!”刘奇拍拍田柾国的肩便转身离开,心想,这田柾国真是一个神奇的存在。

  因为我生气哭了吗?

  

  我是不是做的太过分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对哈……一个号而已……没必要……

  

  怎么能哭呢……

  

  金泰亨回班准备睡觉,暂且忘掉烦恼的事。

  刚准备坐下,田柾国牵住了他的手。

  “你有病吧……”嘴角又死死咬住了,另一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
  “你不会...又哭了?”

  “滚吧...”金泰亨甩开田柾国的手,神经病……想生气就生气,想理我就理,不想理就不理,把我当什么啊……一边想一边呜咽。

  田柾国拿出一张纸,认认真真的写下,“我没有生气了,你也原谅我好吗?”

  金泰亨转过头偷偷看,“我才更没生气。”

  “那别哭了……我,有个地方疼。”

  金泰亨看见这句话赶紧坐直身来,两眼红红的看着田柾国,“哪里疼?”

  “眼睛通红了都……下次别哭了……”

  “你哪里疼啊?”

  “你笑一下就不疼了。”

  “那你下次,别突然不理我。我要是做错什么了你就直接告诉我,没关系的。”

  “那你下次也别在哭了,有不满也直接发泄出来。”

  金泰亨点点头,伸出手起誓,“我发誓,以后再也不会对你说半句谎话。”

  “哈哈哈,我发誓,我以后再也不……”

  “真的对不起...”田柾国再次牵上金泰亨的手,放在两人前面被人看不到的地方,“再也不会不理你了。” 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