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可乐

确是心动了

正泰

  祝大家除夕快乐!!!!

  

十四.

  

  两人和好后,一切都恢复了平常的样子,这状态却是越来越好了。当天晚上田柾国回寝室主动和郑星打了招呼,还说明天要一起打篮球。这让郑星大吃一惊,这孩子怎么主动邀请我了?终于不再拒绝我了?

  郑星跳到田柾国床边压着他的肩膀说,“我还以为你对篮球没了兴趣!老实说,你这两天是不是和泰亨搞事情了!我今天喊他他都不理我...不过,看起来还可怜巴巴的。”

  田柾国正准备开口回答他的问题,还没说呢,郑星又表情夸张地补一句,“你不会欺负他了吧?!!!”

  田柾国也是有点逆反心的,“你为什么不说是他欺负我?到底谁才是你室友?”

  “小金嗓看起来就很可爱善良呗,反正,看起来就不会欺负你,再说!你比人家高多少!”

  田柾国强顶脸部肌肉硬挤出一个笑容,心想,这你就不懂了,他可会欺负人了。

  “现在好了就好!上厕所去不?”

  郑星拉着田柾国胳膊就准备冲出寝室门,刚一转弯,咦?这位靠墙壁的……

  “小金嗓!”——“金泰亨?!”几乎是同时喊出来的。

  “你先去吧我等会。”田柾国把绑在自己手臂上的一只大手推下去,又连忙把人推走。

  “你什么时候在这的?有事吗?”

  “我刚准备进去就听到好像有人在夸我,我就,偷偷听一下……”

  “哈~”田柾国歪头笑了一下。

  “怎么?被夸开心吗?”

  “开心啊,当然开心。放心吧,善良的我是绝对不会欺负你的。”金泰亨拍拍自己的胸脯昂头挺胸地说,不料面部表情变的扭曲了些,接着发出一声:

  “嘶...”

  “你怎么了?哪不舒服?”

  只见金泰亨从卫衣里拉出一条绳子,上面有个硬硬的东西。

  “你的卫衣,摁到了我的手。”

  “不是你的手摁到了我的卫衣吗?”田柾国边说边伸出手在金泰亨胸前摁了一下,但没想到用力过大?手指出乎意料的陷进去了一点...这还隔着一层卫衣呢……吓的田柾国赶紧把手收了回来。

  金泰亨往后缩了一下,“你干嘛呢?想谋害我?”

  “你怎么,一点肌肉都没有啊?”

  “我才十五岁……”

  “我十四岁。”田柾国骄傲的抬起头,让本就需要抬头看他的金泰亨看见这副得意的表情后真想给他一拳。

  “你怎么不试试看?”田柾国往前走近一步,缩短了两个人的距离。

  然而金泰亨害羞本能后退了一只脚,整个人斜靠在墙壁上。

  “我敲!”

  “我都回来了你俩还在呢?柾国,再不去要熄灯了。”两个人被郑星打断,

  “走...走吧,我也去。”

  金泰亨眼神躲避着先走一步,发觉自己应该是脸红了,要不然不会这么烫。

  这种事当然也不是金泰亨自己,第一次说出这种话的田柾国心跳已经快跳出来了,所以在金泰亨后退的时候他没有向前,已经不能再靠近了,因为害怕被听见这似乎即将无法隐藏的心动。

  “啊……金泰亨,真的没办法了吗……”

  回去后,金泰亨躺在床上,心跳逐渐平稳,但脑海里还是会有刚才那个画面。他一把扯过已经脱掉的卫衣,抱着它,闻着他的味道,过了一会儿竟然以为自己抱的是田柾国,不知不觉嘴角上扬着入睡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早自习,田柾国邀请金泰亨大课间和自己一起去篮球场打篮球。

  “我不会,你一个人打不会觉得无聊么?”

  “我不一个人啊,还有郑星。”

  “那让我去做什么?”金泰亨捧起书盖住自己的脸,但没想到田柾国顺着他的双手一手给他举到了头顶。

  “你去不去?”逼问?威胁?

  “去去去!”金泰亨赶紧把书放下来,刚才的姿势太尴尬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柾国快走!”第二节下课铃一响,郑星就在后面大声喊田柾国。

  “快点泰亨!”田柾熟练的从凳子框框内拿出篮球,一只手抱着球,另一只手用力的把金泰亨拽起来。

  三个人奔跑着,火速穿过广场来到篮球场。

  金泰亨运动方面不太行,他俩到了之后喘都不带喘的就接着打篮球去了,但金泰亨只能弯着腰缓着气。

  刚准备坐下呢,一个外套突然飞到金泰亨脸上,“小金嗓!帮我拿一下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干嘛呢?”

  田柾国把球重重的扔给郑星,一边走一边脱外套,走到金泰亨边上,把快盖住金泰亨脸的衣服往下压了压,“怎么都不知道动动?放你脸上就放那了?”

  说着把自己的衣服叠好轻轻放在金泰亨腿上,“要是累了就把郑星的扔了。”

  “说什么呢哈哈,没事~”

  “才跑这么一小段路脸就这么红了哈哈哈……”田柾国打量着金泰亨的脸颊笑着说。

  金泰亨则叛逆的把脸扭过去不让他继续盯着,“你快去打吧,一会儿没时间了。”

  看着田柾国转身跑去的身影,金泰亨突然感觉到不知道是什么,现在和以前好像不一样了。

  田柾国的目光投向自己的时候,我只能感受到炙热。

  

  身体突然靠近的时候,我能明显感受到自己的心跳。

  

  是因为生过气而内心害怕他吗?好像也不是 ……

  

  喜……呀什么鬼……怎么可能!我想什么呢?有病...

  

  不想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泰亨头躲一下!”

  金泰亨一时间还没有反应过来,当然是抬起头看谁叫他...就那么刚好,打在了额头上……

  “啊!”

  两个人赶紧跑过来了,郑星一直在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...”

  “没事吧?肿了吗?”田柾国半蹲着想要看看金泰亨的额头,却被金泰亨两手紧紧捂住。

  “你把手松了让我看看行不行?”田柾国并没有一下把金泰亨的手给掰下去,而是轻轻盖过他的手,直到感受到他手动了一下才慢慢拿开手。

  “鼓了一个包。”

  金泰亨“很大吗?”

  “还...行,去医务室吧。”

  郑星手拿着球,“快走吧我来报销,肯定很疼吧?对不起泰亨...”

  尽管确实很痛,金泰亨还是挤出一个微笑说着没关系。

  到了医务室,阿姨先让金泰亨坐那冷敷一下,又给一瓶涂的药。

  “我来赎罪吧,我会涂这个!”郑星说着就准备拿过桌子上的药,“诶?”

  又被田柾国抢先了,“我涂吧,要上课了,要想赎罪的话帮我俩请假吧。”

  郑星一看手表,“我敲!确实!那你俩尽快搞快点回来,我先去请假。”

  “你回去吧,我自己会涂。”

  “一起回去呗,我帮你涂比你自己方便,我轻轻的。”

  金泰亨面部紧张,应该还是有些不放心。田柾国抽出一根棉签,只蘸取了一点点药水,不是给自己涂的,却也紧张的连大气都不敢出。

  过了几秒钟,看着金泰亨眉毛舒展开了,田柾国以为自己手法娴熟没弄疼他,谁知道金泰亨来了一句,“你怎么不涂?”

  “啊?我涂了啊?”

  田柾国手抖一下,就听见金泰亨吸气的声音。

  “这才是涂了...”金泰亨忍着说出一句话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“好了……”

  “还行吧?”

  “嗯,你已经很温柔了。”

  “那我们回班吧。”

  “我这样...我用手挡着吧...是不是很丑?”

  “哪里?!不用挡,我看谁敢说你。”

  是温柔。

  是偏爱。

  是世间绝无仅有的安慰魔力。

  是细节中的永恒真章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祝大家阿米除夕快乐!!!!2023奔向幸福!!!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